做饭不再烦恼 便利收纳救活小厨房

 2014年03月18日 01:58 

仅有2平方米多的厨房整天杂物到处都是,简直就是一个杂物间——乱糟糟的,搞得周**每次做饭都提不起劲来。

    负责周**家橱柜重新设计的业内人士表示,实在,公道的橱柜设计不仅能够“大肚能容”,在外观上的细心设计也能让使用者享受厨房生活的美好和乐趣。

 

    小厨房设计方法一

    公道分区,空间利用最大化

    周**最大的烦恼便是厨房的空间实在不够用!在日常生活中经经常会为厨房增添新的物品,于是,厨房的空间渐渐不够用了。最近想买一个烤箱,都不知道放在哪里好!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周**的厨房只要重新更变格式,就可以有很大变化。这也是小厨房设计的一个重要元素:公道规划空间,做好收纳储物规划。龚少侠先容道,首先,冰箱区、洗菜盆、烹饪区三角鼎立的“L”型橱柜能够进步小空间的利用效率。

    根据各人的生活习惯不同,利用吊柜和地柜的大面积空间,最常用的物品最接近工作区,而不常用的则放在吊柜或底下的地柜。将餐具和食品也放进收纳区里,将电器嵌进到整体厨房的格式里,也是一个保持厨房整洁的好方法。"在什么样的高度炒菜更舒服、洗切菜方便及吊柜应该在多高的位置取物适合等,都是一个好的设计师应该考虑的题目。"龚少侠表示。

    小厨房设计方法二

    色彩和外观赢得欢心

    专业橱柜设计师以为橱柜不仅仅是家居的一个功能用品,更是空间的一大部分。因此,无论是在小的厨房,都得有一个让使用者感觉到舒适、温馨、喜爱的设计方案。

    首先,橱柜的样式最好选择与空间相搭配的,让家居更有整体的美观,让使用者感宽心亲近。假如是纯中式的设计,那么搭配一个欧式的厨房也未免显得格格不进。另外,色彩也是一个彰显个性、为厨房带来生命力的元素。

    例如,在周**家的橱柜设计中,设计师在咨询过周**家人的喜好和要求之后,大胆地提出了用鲜艳的柠檬黄色烤漆面板作为橱柜外观的主色。结果与周**的期看不谋而合,清新的色彩让厨房显得潮流、轻巧,赋予了小厨房一个活**、清新的个性,周**对此设计也爱不释手,并大赞欧派橱柜设计师“善解人意”。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