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坡道,可以使家庭更温馨

 2014年03月18日 02:00 

房屋需要改变我们的整个生活,为我们的家庭长大,变老,我们欢迎新人们把我们的家园。一个坡道,可以让你的屋子更适合使用的各种原因的楼梯有困难的人谁访问。无论是需要携带重物之间的水平,儿童推车移动,或容纳轮椅坡道可以克服约76厘米(30英寸)的水平变化特别有用。使用坡道水平超过76厘米的变化,一些家庭可能不适合实际的,由于它需要很大的空间。
   假如你正在考虑建立你家的坡道,一定要联系当地建设部分开始之前,找到了,假如需要许可证。坡道设计的斜坡往往采用景观方法或结构的方法。每个类型都有优点和缺点。例如,景观办法结合美化,坡度平缓的人行道和分级克服水平的变化,它看起来并不像一个传统的坡道。但是,这种方法可以限制水平的变化较小。一个结构性的方法包括建立一个斜坡结构 - 通常使用木框架建筑,造成了较为明显的结构,固然这可以通过最小化的创意设计,园林绿化和饰面。
     建筑规范要求不超过12个公共建筑陡峭的斜坡。这意味着每一英寸身高的变化,斜坡必须是12英寸长。例如,假如您的门廊是18英寸以上的地面,坡道将有18英尺长 - 不包括任何着陆。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