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抗击室内装修污染的头号**甲醛

 2014年03月18日 02:07 

甲醛成为室内装修污染的头号**,据报告显示,甲醛在家中的释放期可长达315年,怎样真正做到科学有效的降低室内甲醛所带来的危害呢,建议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
1、在室内可以摆放一些植物,植物有极强的吸收甲醛的能力,如仙人掌、吊兰、芦荟、君子兰、铁树、菊花等,可有效降低室内有害气体浓度。
2、尽量采用低甲醛含量和不含甲醛的室内装饰和环保健康漆等装修材料,鸿邦最新推出健康漆就备受追捧,鸿邦最新推出的竹炭净醛墙面漆,添加竹炭活性因子,能净化空气,去除有害物质,VOC,易擦洗,强效防水,抗菌除醛,有效抑菌。全方位捕捉空气中的甲醛,这也是降低室内空气中甲醛含量的根本所在。另外在选购家具时,应选择刺激性气味较小的产品,因为刺激性气味越大,说明甲醛释放量越高。同时,要注意查看家具用的刨花板是否全部封边。
3、装修后室内污染物甲醛客观存在,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请专业的污染治理公司上门除甲醛或选择在大的建材超市购买甲醛清除剂、家具除味剂等产品是必不可少的。
4、一般情况下,温度越高、空气湿度越大越有利于甲醛的释放,合理调整室内温度和相对湿度。甲醛是一种缓慢挥发性物质,随着温度的升高,挥发得会更快一些。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