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日照114家居建材网首页


 

企业推荐

日照壹加壹商贸有限公司

日照壹加壹商贸有限公司主营:豪客自发热地板、爱我手机、乐宜嘉嵌入式厨房电器

日照意特陶陶瓷

日照意特陶陶瓷主要经营:广东意特陶陶瓷日照总代理。广东诺贝尔、TOTO、科勒、陶瓷洁具日照总代理。美国摩恩、浙江三创、亚伟特精品系列水龙头日照总代理。英国好莱客整体衣柜。青岛金茂源、拓春散热器、换热器日照总代理。广东泰裕斯、明兴整体沐浴房日照总代理。亿古仿古柜日照总代理。玻璃盆、晾衣架、置物架、木地板、及高中档地板砖。订做卫生间隔断。

日照市东港区惠发装饰材料商场

日照市东港区惠发装饰材料商场,座落在风景秀丽的江豪建材市场A区,面积约800平方米,汇集了国内外诸多名牌产品,专业经营室内装饰材料,并承揽室内外装饰工程

中艺办公家私

司主营:办公家具、办公桌椅、办公屏风、老板台、老板椅、办公桌、文件柜、办公沙发、实木大班台、大班椅、职员椅、屏风工位、高隔断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日照永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日照永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1年的股份制企业,注册资金100万元。位于日照荟阳路江豪建材城陶瓷区B8-6-7-8。公司前身为广东瑜珈人生陶瓷日照销售部,于2009年5月开始运作。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
公安局备案号:110 108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