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标牌技术培训

 标牌技术简介:
     标牌铭牌是随着市场需求不断提高发展起来的.而且需求日益剧增,且工艺品质也要求不断创新,本公司在普通工艺基础上开发了多种新工艺,以利提高市场竞争力,力做行业的领军。 标牌的市场巨大,从政府各部门到企业集团、协会、学校、医院、街道、商场、公园、社区……都离不开,比如:表彰、庆典总结、认证之会议均要频发奖牌、企业的代理商、学校的评奖牌、医院的导向牌、社区的指示牌…出门可见(提供地区性垄断式经营理念)不锈钢钛金堆金牌、拉丝牌、镜面牌、影印精丝铜牌、网纹牌、麻砂牌、冰伐牌钛金、不锈钢沙金、沙银牌、金属版画、人像、镂空工艺品……
 标牌技术市场分析:
      标牌的市场需求快速增长,极具潜力。小到徽章、金卡、金属名片、铭牌、镂空饰品 、科室牌,大到单位奖牌、警示牌、店招牌、装饰牌、大型铜版画.....无不显示出巨大的市场空间。况且, 投资标牌行业投资少、利润大。而且相对广告行业其他业务竞争性小。我们曾对某市的近百家广告门市部统计,真正承接标牌业务后能自己制作完成的只有寥寥三两家。而且其制作工艺并不敢让人恭维。俗话说,一步先,吃遍天。用我们成熟的工艺和先进的设备做保障,您就握住了开启成功之门的金钥匙。

有效日期至:2010-07-05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