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是:首页>最新资讯
 


图文讯息

山东青年农场主2018交流会相聚费县豆黄金

百灵生态环境网讯(记者林化海 通讯员孟凡茂)7月22日,山东费县、济宁、聊城等地青年农场主2018交流会在在费县上冶镇豆黄金公司会议室召开。

沂水县农广校王校长,来费县昶农玫瑰专业合作社参观学习

沂水县农广校王校长,来费县昶农玫瑰专业合作社参观学习,由费县农业局谭相民局长,农广校张老师,史老师带队陪同,学员们参观了玫瑰园的整体布局,听取了费县昶农玫瑰花园负责人董洪芝理事长的汇报和玫瑰园的未来发展。

费县煜源胶厂

新农村建设,新农村亮点,农村建设中的先进事迹,企业中的亮点人物,费县煜源胶厂,经理:尹继田。

聂家庄交通事故

2012年4月28日16时,聂家庄村发生一起轿车与三轮车的撞击事件。

山东临沂宏达瓷业厂

2月25日清晨,家住苍山县神山镇西河头村的陈培宇早早的起了床,吃过饭后开始前往离家几公里外的山东临沂宏达集团,19岁的陈培宇从春节过后不久就开始在自己堂哥陈龙龙(小名)带领下上班。

临沂解救被拐卖儿童17名

3月7日零时,在公安部统一指挥下,山东省公安厅组织济南、青岛、枣庄、济宁、日照、临沂、德州、聊城、滨州、菏泽10市公安机关,与贵州、云南、广西等13省区公安机关同步开展集中抓捕、解救行动,彻底摧毁了一个“第三地”交易的家族式特大跨省拐卖儿童犯罪网络。我省临沂是一个重要“战场”,临沂市共抽调800余名警力参战,截至3月9日,临沂市共抓获拐卖儿童犯罪嫌疑人59名,解救被拐卖儿童17名

“包子哥”自创情歌寻爱妻

为找回离家出走的妻子,只有小学四年级文化的他,没经过专业老师指导,自创了20多首动人的情歌。其中一首名为《征婚歌》的原创歌曲在网络上点击量超过10万。这个靠卖包子为生的阳谷小伙子叫赵强,他凭着一腔真情和执著打动了很多网友,被网友亲切地称为“包子哥”。

鞠艳峰

3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鞠艳峰在县行政中心主持召开沂南循环经济产业园指挥部全体成员会议。县领导吴昌力、葛继勇、郭明德、杜凤涛、范如峰出席会议。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