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煜源胶厂

中外民声在线 2018年08月09日 08:21 孟凡利

 

费县煜源胶厂
新农村建设,新农村亮点,农村建设中的先进事迹,企业中的亮点人物,费县煜源胶厂,经理:尹继田。
在飞速发展的今天,随着人居生活条件的提高,装修材料的绿色环保,成为每一个人的重选之重,而装修材料的原材料,工业用胶,成为个板材企业的重点首选,怎样才能做到无污染,无放射,成为工业用胶的难题,同时也给工业用胶生产方带来了无形的压力,更是对工业用胶生产方的技术和市场生存能力的考验。
费县煜源胶厂,在尹继田经理和技术员的共同努力下,历经多年实践及技术改革,成功研究出了绿色环保胶,真正的做到了零污染,零排放,零放射的工业用胶。
同时费县煜源胶厂绿色环保胶,也给当地的板材生产业带来了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生存空间。
费县煜源胶厂,本着以人为本,质量第一的前提下,追赶着市场的步伐,带动企业的运转,独领胶业前首,成为板材业的放心用胶。
费县煜源胶厂,经理:尹继田及全体员工将竭诚为您服务,欢迎各界人士前来洽谈和指点。
经理:尹继田      手机:18254978888
地址:费县薛庄镇工业园
山东新农村,记者:耿诗夫      孟凡利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