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年农场主2018交流会相聚费县豆黄金

百灵生态环境网 2018年07月29日 04:39 记者林化海 通讯员孟凡茂

百灵生态环境网讯(记者林化海 通讯员孟凡茂)7月22日,山东费县、济宁、聊城等地青年农场主2018交流会在在费县上冶镇豆黄金公司会议室召开。

豆黄金董事长到会和费县政协委员、新型职业农民协会会长胡勇以及各位青年农场主交谈农场种植情况

薛庄镇镇党委书记 费县农广校校长曹坤 发表讲话内容,提出资源整合发展新农业模式,面向小区提供农场直达新鲜蔬菜水果。

费县政协委员、新型职业农民协会会长胡勇传授种植经验

张庄乡面粉厂左丽左总提出无公害无添加剂的面粉项目,鼓励种植户发展新型无公害种植。

上冶镇双邱茂蔬家庭农场农场主王春银、聊城高唐县 蔬菜种植户 于金祥、兖州草莓种植户优佳鲜合作社李绪更、介绍了各自农场规模及发展情况。

据悉,会议期间农场主培训教官张教官、薛庄镇甜瓜种植户孙宗云、上冶镇双邱大棚蔬菜种植户任庆喜、张庄乡草莓种植户孙宁、上冶镇双邱西葫芦西红柿大樱桃种植户王启霞、薛庄镇宋家围子大棚种植户 宋福成、薛庄镇福传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宋夫传、临沂联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承诺将给予前来交流的农场主提供资金支持

下午 农场主们到了王春银的茂蔬家庭农场参观品尝了无公害西瓜,味道顶呱呱

编辑:和光同尘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