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开通至越南(芽庄)国际航线 班期为六天滚班

来源: 大众网 2018年08月03日 08:20 作者: 王艳彩 李昱玫 张荣华

  大众网临沂8月3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李昱玫 张荣华)8月2日下午,随着VJ5110航班平稳降落在临沂国际机场,越南越捷航空公司首航临沂圆满成功。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该航线执飞班期为六天滚班,具体时刻为越南芽庄10:45起飞,15:00抵达临沂;临沂16:00起飞,20:35抵达越南芽庄。

  据了解,越南越捷航空公司是执飞临沂与越南芽庄的第二家越南航空公司。为满足市民旅游的需求,临沂国际机场积极联系航空公司加密国内国际航线。

  据统计,1至7月份临沂国际机场共完成旅客吞吐量1107176人次,同比增长50% ;7月份单月完成旅客吞吐量182275人次,同比增长71%,创开航以来单月单日历史新高。

  此次临沂到越南芽庄航线是越南越捷航空公司与临沂国际机场的首次合作,将进一步完善临沂与越南的航空网络,加强临沂与越南在旅游、经贸、文化等方面的交流。该航线的开通,进一步拉近了临沂与国际间的距离,为临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及对外开放搭建了更加便捷通道。对临沂市深度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提高对外开放度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