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民声在线:平邑县组织开展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

百家号 2018年08月27日 10:01 一个钟头

8月23日,平邑县组织开展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测试。市委巡考办来平邑县巡考,县委常委晏伟、王康艳、王玉东、王力伟一同巡考。全县副科级以上及纪检监察共110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测试。

据了解,此次学习测试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党章、宪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新时代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斗争重大决策部署,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中各项纪律要求及纪律、政务处分条规,干部选拔任用政策法规和纪律要求,以及其他履行岗位职责应掌握的党纪条规和廉政法规知识等。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