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宾馆
  • 名称: 森林宾馆
  • 产地:
  • 单位:
  • 价格:0.00
详细介绍

 

    大围山森林宾馆座落在距公园门口直走50米地内,她竭诚为您提供住宿、餐饮、娱乐、会议。导游购物、健身、停车等综合性服务,宾馆拥有各类客房45间,豪华双人间21间,豪华单人间6间,标准三人间10间,贵宾单间8间,可满足不同层次的游客需求,拥有豪华会议室2个(大的可接待150人以内,小的可接待40人以内),拥有餐厅两个,可同时接待200人以内,是大围山最有特色的野味、野菜、土菜系列宾馆,拥有歌厅2个(可接待120人)。

    具有特色的娱乐中心蒙古包为您特意量身做了一系列的娱乐节目。有风情民族歌舞表演及洋酒吧、卡拉OK。亲爱的朋友,如果您到大围山就到森林宾馆来享受一下我们的“星级”服务吧!

    大围山森林宾馆是大围山景区第一家规范经营的“星级”旅游宾馆。热诚欢迎您来大围山,来森林宾馆体验森林“氧吧”吧!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意见反馈  广告服务  招商加盟  联系方式  网站管理  技术支持—浏阳114黄页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