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花宾馆
  • 名称: 银花宾馆
  • 产地:
  • 单位:
  • 价格:0.00
详细介绍

宾馆右边是风景如画的才常广场,左边则是繁华热闹的新文路步行街

 

宾馆对面是长鑫时代广场

 

地理位置十分优越的银花宾馆,热诚欢迎您的到来

 

 

 从才常广场看银花宾馆 

    浏阳市银花宾馆银花宾馆是长沙市涉外旅游定点宾馆,位于浏阳市区繁华地段,靠近风景秀丽、驰名中外的浏阳河畔,紧靠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才广场,宾馆集客房、餐饮、娱乐于一体,是您吃、住、娱乐、休闲的好去处。

 宾馆总建筑面积4200平方米,经重新装修,现拥有客房58间(其中豪华套间2套、豪华单间11间、标准两人间40间、三人间5间)共108个床位,拥有会议室2个,可接待20-120人的会议;宴会厅设一楼,可容纳300-500人同时就餐,由名师主理,以浏阳风味特色菜为主,二楼设有8个装修豪华的包房;豪华歌舞厅、ktv包房设二楼,歌舞厅具有一流的音响设施设备,ktv包房采用电脑点歌,既方便又快捷;茶楼设三楼;美容美发设七楼,并拥有停车场等配套设施,是接待各种小会议、旅游团体的理想场所。

 银花宾馆将以严格的管理、优质的服务、良好的环境、完美的设施,热忱欢迎各位光临惠顾。

    酒店地址:浏阳市新文路37号(才常广场)

    预订电话:0731-3611169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意见反馈  广告服务  招商加盟  联系方式  网站管理  技术支持—浏阳114黄页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