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之林人文茶馆(茶餐厅)
  • 名称: 花之林人文茶馆(茶餐厅)
  • 产地:浏阳
  • 单位:
  • 价格:0.00
详细介绍

简介:5
5
简介:4
4
简介:3

简介:7     简介:2      简介:1

 

花之林浏阳店位于浏阳市梅花一街18号,开业于2006年5月8号。面积约800平方米,可同时接待200人,是浏阳目前唯一一家集休闲、娱乐、餐饮为一体的专业茶馆,环境优雅,装修风格独特,可满足各种不同需求的顾客,经营品种繁多,有专人为您泡制的台湾功夫茶,六大茶系的代表茶,各种花式红茶,花草茶,还有沁凉可口的冷饮,冰淇淋,最主要的还有各种美味可口的煲仔、套餐。让您在享受好茶的同时还可享受到美味的佳肴,您可以路过吃一份套餐,可以约几个朋友打打牌,可以同学、同事聚会,可以一家人在一起享受天伦之乐,可以情侣约会,可以洽谈公务,可以什么也不做,点上一壶茶静坐几个小时或一天,可以…… 电话:3689588 花之林浏阳店怀着一颗热忱的心,遵循公司“古老品味、现代追求”的理念,带着我们的热情期待您的光临。 
 

地址:浏阳市梅花一街18号

电话:3689588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意见反馈  广告服务  招商加盟  联系方式  网站管理  技术支持—浏阳114黄页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