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河大酒店
  • 名称: 浏阳河大酒店
  • 产地:
  • 单位:
  • 价格:0.00
详细介绍

作为浏阳市旅游服务行业的警民共建单位,酒店将为您提供安全的保障。我们以优质、周到的服务让每一位贵宾乘兴而来,满意而归。酒店全体员工翘首以盼期待您的驾临。

   浏阳河大酒店是湖南省浏阳市政府办直管的国家三星级旅游饭店,酒店位于市中心的黄金地段,与新文路步行街、才常休闲广场、谭嗣同大夫第紧紧相连。酒店以周全、优质的服务为您洗却旅途的疲惫,您可以享受到便捷的购物环境,优雅的休闲氛围,给您的生活增添一份闲情逸致。当您入住浏阳河大酒店时,必将心旷神怡、倍感温馨。

客房设施: 酒店现有典雅舒适的各类型客房140套,合计270个床位,另有大小会议室四个,其中多功能厅可容纳250多人开展会议,是浏阳市规模最大的旅游接待单位。每一间客房人性化的设计,都是我们为每一位贵宾的量身定做,体现着对阁下的悉心关心——饮用的洁净山泉水、房间内独立的空调控制、电子锁系统、七个国际卫星电视频道、迷你茶柜,着力为您营造一个温馨的居家感觉。
  餐饮设施: 湘、粤、川各地名厨主理的菜肴风味各异,不断推陈出新的各式菜肴,不但色香味美,更配以精美高档的装盘雕饰;宽敞豪华的大厅、浏河厅和装饰典雅的8个豪华包房能同时容纳1000人就餐,是各类宴请的最佳场所。 
  休闲设施: 健身、桑拿、按摩、美容美发
  服务设施: 商务中心、租车、票务、洗衣房、商场、停车场
  信 用 卡: 国际信用万事达、国际信用卡大莱、东方卡、国际信用卡VISA卡、美国运通卡、JCB卡、中国银行长城卡、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国建设银行龙卡、中国交通银行太平洋卡、中国农业银行金穗卡
  周围景观: 商业步行街
  上网情况: 所有房间宽带上网

 电话[Tel]:3612618-899             传真[Fax]: 3612618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意见反馈  广告服务  招商加盟  联系方式  网站管理  技术支持—浏阳114黄页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