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角王中西餐厅
  • 名称: 金牛角王中西餐厅
  • 产地:
  • 单位:
  • 价格:0.00
详细介绍

金牛角王中西餐厅


图为金牛角王中西餐厅夜景

长沙金牛角王中西餐厅有限公司,英文名jono。公司成立于2001年10月,是一家股份制的民营企业,以经营中高档中西餐饮为主,立足长沙六家直营店并拥有全国加盟商的餐饮连锁公司。

金牛角王,既有饮品,也有菜肴;既有牛扒,也有煲仔。你可以尝到的,不只是经典的咸和甜,还有富有创意的鲜和辣。jono的音乐靠近沙拉,书籍贴紧香茗,洋酒的颜色透过湖湘佳肴冒出的热气看起来更加醇和。美味中融入中西文化,你能感受到的是独一无二的创新体验。

不止美味,金牛角王还拥有配套的jono书吧,集合各种资讯杂志和新锐书籍,营造知性生活氛围;更有全国首家电台餐厅,带给jono一族更多的听觉盛宴;餐厅每晚都有歌手献艺、钢琴演奏、乐队组合等节目;并特设了极富人性化的儿童专区。

时尚精致的空间设计,处处体现个性与情调;尊重差异的舒适服务,从理解延伸至关怀;经典和创意交融的产品,让味蕾享受独一无二的快感;浪漫的音乐和新锐的书籍,更带来新潮的生活体验。味道也时尚的金牛角王,中西合璧,海纳百川,方成王道。

位于才常广场西南角的金牛角王中西餐厅 

餐厅的前面就是风景如画的才常广场

餐厅夜景

霓虹闪烁的餐厅正门

 

地址:才常广场西南侧

电话:0731-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意见反馈  广告服务  招商加盟  联系方式  网站管理  技术支持—浏阳114黄页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