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

浏阳市行政中心

绿树掩映下的浏阳市行政中心

 
银天大酒店认真迎“星评”
详细介绍

    用心做 做精细 坚持做

    近期,星评迎检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硬件的改造速度正在逐渐增加,软件整改也在不断提升。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星级饭店访查规范》,星评顾问胡友松先生于4月15-17日抵店为酒店管理人员及相关员工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培训。
    胡局长首先讲解了贯彻落实《星级饭店访查规范》的基本要求,第一、将《星级饭店访查规范》逐条分解到每个岗位和各项服务中,使每个岗位和各项服务都有本岗位、本项目需要贯彻实施的《星级饭店访查规范》的确切内容;第二、将《星级饭店访查规范》进一步细化、分解;第三、按照《星级饭店访查规范》要求,编制成“三卡一表册”;第四、按照《星级饭店访查规范》要求,进行再培训和质检。他针对酒店各部门在编制“三卡一表册”时出现“各自为政”的现象,给我们提供了统一规范的模式。“三卡”即是员工应知应会卡、台面服务标准卡、随车服务标准卡。“一表册”即:凡是可以按照《星级饭店访查规范》要求,编制对客服务表册的,均按《星级饭店访查规范》标准进行编制。他特别对“三卡一表册”的员工应知应会卡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胡局长根据酒店实际情况,通过多次对星评线路进行模拟检查,为我们制定了现阶段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即: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硬件整改并全面达标;编制检查组在店期间的接待总方案及各部门接待方案;编制落实现场检查方案;编制管理制度和申报材料;后台整改并全面达标;通过所在地职能部门的初检。同时还强调了近阶段质检的工作重点,主要对员工文明礼貌、行为举止、仪容仪表、个人卫生进行质检,使员工的文明行为养成良好的习惯。
    胡局长还要求各部门做好临检前的准备工作。首先要确保上述一、二阶段目标任务的完成,硬软件整改到位,提升普客服务水平,做好迎接暗访的准备。其次,要做好酒店外墙、玻璃的清洗,对三个月计划卫生要加做一次,所有工作区域地毯要全面清洗,对重点部位的地面进行清洗,文字资料工作要准备到位。第三、还要做好检查组抵离酒店的迎送规格,欢迎和欢送宴会的规格,确定好检查期间陪同的工作人员,确定好参加汇报会、通报会的人员名单,确定好各项工作小组,如全程参加现场的检查小组,情况综合小组,后勤保障小组,整改落实小组等等。
    通过胡局长的精心指导,各部门在感觉到肩上担子更重的同时,对星评工作的稳步开展更加信心十足,是的,只要我们全员上下同心协力,坚持不懈,把胡局长传授的知识融会贯通,积极付诸实施,酒店必将呈现崭新的面貌。


胡局长详细讲解"三卡一表册"的编制方法


酒店领导和员工在专心致志地听课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意见反馈  广告服务  招商加盟  联系方式  网站管理  技术支持—浏阳114黄页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