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

浏阳市行政中心

绿树掩映下的浏阳市行政中心

 
耀邦夫人李昭同志下榻银天酒店
详细介绍

    周密的安排 圆满的接待

    4月17日,接到上级通知,原中共中央总书记胡耀邦同志的夫人李昭女士,原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胡耀邦同志的长子胡德平先生,原中共江西省省委书记万绍芬女士一行将下榻银天大酒店,市委、市政府要求我们务必全力以赴完成好此次接待任务,以体现浏阳人民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尊敬和爱戴。
    酒店领导对此给予了高度重视,迅即组织相关部门,拟定按vipA级接待方案,从绿色植物的摆放、地毯的铺设、保安员的挑选、欢迎队伍的准备、客房的布置、餐饮的安排等通盘考虑,尽可能地让来宾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同时要求管理人员全面停休,发扬一鼓作气的精神,确保接待工作的圆满成功。董事长罗力三先生亲自上房拜访老人家,表达了银天人对老人家的敬仰之情和美好祝愿,并衷心希望老人家健康长寿;客房部为老人家一行的卧室精心准备了欢迎信、致意卡、鲜花、果篮等,并且提供一对一的管家服务,做到主动、热情、有求必应,让贵客们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温馨;餐饮部针对老人家的喜好,特意准备了毛尖茶、圣女果以及含糖量较低的保健食品,用餐时为老人家在椅子上增加了坐垫。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老人家非常喜欢银天的特色肉包子,但因为个头较大吃不完,面点房的厨师专门为老人家做成了袖珍包子;保安部的员工加大对酒店四周的巡视,及时疏导车辆进出,对可疑人员进行排查、驱赶,确保了接待的安全;李昭女士一行原计划在银天入住一晚,由于我们的服务到位,让老人家感到心情舒畅,将第二天返回长沙住宿的行程,改为继续住宿在我们酒店。鉴于行程的临时变更,加之浏阳气温的突然下降,李昭女士及其陪同人员没有携带足够的衣服,当得知这一情况时,禹总在第一时间亲自陪同客人上街购买毛衣......这一切不仅体现了银天人对老革命家的重视和关爱,同时也体现了银天人高质量个性化服务的水准。临别时,胡德平先生,万绍芬女士专门留下感谢信,对银天的服务水平赞不绝口。
    此次接待的圆满成功,又一次证明了银天人是一个善打硬仗的团队,也是迎接星评检查的试金石。我们坚信,在以董事长为核心的领导班子率领下,大家精诚团结,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认真把《星级饭店访查规范》的相关要求落到实处,五星牌匾将会在酒店大堂熠熠生辉。


李昭女士和董事长亲切握手


原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胡德平先生与董事长合影留念


李昭女士向酒店欢迎队伍挥手致意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意见反馈  广告服务  招商加盟  联系方式  网站管理  技术支持—浏阳114黄页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