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

浏阳市行政中心

绿树掩映下的浏阳市行政中心

 
众志成城“上五星” 阔步前行创未
详细介绍

众志成城“上五星” 阔步前行创未来


时间:2010-2-26 18:58:00


    酒店为确保顺利通过五星评定工作,成立了以罗力三董事长兼总经理为组长的“创五星”领导小组。自创五星工作开展以来,酒店紧扣星级标准,强化创星意识;规范健全制度,注重动态管理;加强软件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抓好酒店管理工作,提高内外效益。经过全体员工三年的不懈努力,员工整体素质、服务质量、设备设施等方面有了显著提升。
    2010年2月24-25日,酒店迎来了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对银天大酒店为期两天的五星级初评。星评小组于24日下午在听取了酒店董事长兼总经理罗力三就“创五星”工作情况汇报后。25日上午由湖北省旅游局质量规范处处长李伟、广州海派集团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江滨国际大酒店执行董事戴玉对酒店功能布局、服务项目、前后台等区域,在湖南省旅游局副局长刘之明、行业管理处处长尚斌、行业管理处调研员杨倩、酒店董事长兼总经理罗力三、常务副总经理禹佳的全程陪同下,进行了全方位的大检查。
    25下午日在酒店多功能厅,由星评小组组织召开了五星初评检查情况通报会,会上,检查组主要成员就检查评定情况作了总结发言,对银天大酒店创星工作均给予了高度评价与肯定,认为酒店环境景观优美、硬件设施齐全、管理程序规范、经济效益良好、创星决心大、氛围好、改造投入力度强、员工精神面貌好,服务员主动热情,创五星工作成果显著。宣布酒店顺利通过了五星级初评,并给予了酒店下一步做好五星终评的宝贵意见,希望酒店在软硬件方面有更大的突破,使酒店迈向一个更高的台阶。
    刘之明副局长对两位星评委员就银天大酒店“创五星”工作客观、充分、专业的指导与建议表示了感谢。也希望银天大酒店能扬长避短,加速整改,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国家星评委员会的最终评定,早日挂上五星的牌匾。
    董事长兼总经理罗力三对各位领导和专家就酒店的经营管理所做出的客观、真实、公平、公正的评价,以及为酒店的发展与进步所提出的良好建议表示了最诚挚的谢意。对各位领导和专家在通报中所指出的缺点、问题和不足,表达了将绝不辜负各级星评领导和专家的殷切期望,一定结合实际整改到位的坚强决心。

       图为通报会现场

            湖北省旅游局质量规范处处长李伟作检查情况通报

            戴玉总经理作检查情况通报

            湖南省旅游局副局长刘之明作重要讲话

             湖南省旅游局行业管理处处长尚斌主持通报会

          湖南省旅游局行业管理处调研员杨倩出席通报会


国检小组检查行政套房

 


国检小组检查商务套房


国检小组检查后勤基地


国检小组检查西餐厅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意见反馈  广告服务  招商加盟  联系方式  网站管理  技术支持—浏阳114黄页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