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景点

浏阳文庙

江南第一文庙——浏阳文庙,坐落在浏阳一中校堂园中,进入学校大门,首先便映入人们的眼帘,给人以宁静肃穆的感觉和民族文化的熏陶。

千年古刹石霜寺

石霜寺,千年古刹,位于浏阳市金刚乡石庄村石霜山,因山而名。唐僖宗李儇(874~888)时,由宰相裴休奉旨监建。寺坐北朝南,依山而建,参差错落,占地面积1万多平方米。

胡耀邦故居

胡耀邦故居位于浏阳市中和乡苍坊村。此地群山环抱,风光秀丽,敏溪河穿村绕屋而过,故居为一栋普通砖木民房,有大小房屋19间,约450平方米。1915年11月20日,胡耀邦出生于侧屋内一间10多平方米的耳房里,在此度过童年。

王震同志故居

原国家副主席王震故居位于浏阳市北盛镇马战村,风景秀丽,九曲溪绕村而过,不远处有杨梅岭等山峦绵延起伏。故居为土木结构,面阔三间,后搭披棚作厨房等用。1908年4月王震诞生于此。


商机信息
 
中国酒店业有望进入“数字化时代”

 2009年05月10日 02:23 

        在日趋激烈的酒店业竞争中,塑造酒店客房的数字环境已经成为焦点之一。随着中国内地专业酒店数字化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诞生,中国酒店业有望进入“全面数字化时代”。

  作为中国内地首家酒店数字化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内容运营商,安美数字服务集团近日正式宣告成立。

  据安美数字服务集团高层介绍:安美数字服务集团是由酒店信息化领域的两大厂商 北京安腾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和北京科美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整合而成。上述两家公司2007年获得了专业投资机构君威投资集团1000万美元投资,经过几轮整合,建立了专注于酒店数字服务的安美集团。

据悉,整合后安美集团在研发创新、支持服务、内容设计等方面的核心价值得到提升,通过信息资讯的整合编辑、娱乐内容的优化创新以及量身定制的“虚拟客房管家”服务,可为酒店入住客人提供全面精准的商旅信息、精彩优美的娱乐内容、便捷互动的在线服务。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意见反馈  广告服务  招商加盟  联系方式  网站管理  技术支持—浏阳114黄页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