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特产新闻

浏阳特产城开业

位于民俗文化步行街的浏阳特产城是在浏阳市商业总会的精心指导下而创办的,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殷切关怀呵广大消费着的深情厚爱。特产城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文化氛围浓郁,是购物、游览、悠闲之佳境。货物琳琅满目,以浏阳精美特产系列为主,兼顾外地名烟名酒名品名食,共分十六个展区,为您提供一个综合性全面购物场所。我们本着“以文化兴特色,以特色创品牌,以品牌赢市场”的经营理念,以优质服务、优质产品、温馨奉献让您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雅姿KGF生物牙膏--龙井茶香

  KGF----口腔修复因子。能促进创伤愈合与组织修复,促进组织再生,加速毛细血管生长及结缔组织增生,修复机体出血创面,防止进一步病变,同时能显著提高机体拒噬、抗菌能力, 对各种致炎因子造成的炎症均有显著的对抗作用,消除炎性渗出引的红肿、溃烂,明显改善毛细血管微循环,参与神经再生等效果。安格将KGF运用于牙膏,借助其神奇的疗效,必将刮起口腔保健护理的又一次狂潮!


主要功效:

KGF能有效修复口腔黏膜的损伤,预防口腔溃疡的形成,降低牙龈对冷酸的敏感度,令口腔清新舒爽,同时能抑制牙菌斑和牙结石形成,有效防止蛀牙;独有添加龙井茶活性成分,效果倍佳。

使用方法:
每日使用2至3次,每次2分钟以上。有牙龈出血或口腔溃疡者,刷牙时间多3至4分钟效果会更好。

更令人称道的是其清甜香郁的龙井口味,翠绿的果冻膏体,让您爱上刷牙的感觉。


雅姿KGF生物牙膏--龙井茶香  浏阳经销地点:浏阳大道东方新天地后门传达室旁--联排别墅98--64号

雅姿KGF生物牙膏--龙井茶香 买一送一活动垂询电话:15111392043    13974915519

 

有效日期至:2013-12-31

服务条款  意见反馈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企业简介  网站管理  技术支持—浏阳114黄页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