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特产新闻

浏阳特产城开业

位于民俗文化步行街的浏阳特产城是在浏阳市商业总会的精心指导下而创办的,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殷切关怀呵广大消费着的深情厚爱。特产城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雅,文化氛围浓郁,是购物、游览、悠闲之佳境。货物琳琅满目,以浏阳精美特产系列为主,兼顾外地名烟名酒名品名食,共分十六个展区,为您提供一个综合性全面购物场所。我们本着“以文化兴特色,以特色创品牌,以品牌赢市场”的经营理念,以优质服务、优质产品、温馨奉献让您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负离子卫生巾系列

 

负离子卫生巾牡丹精华款采用二氧化碳超临界萃取牡丹植物精华,辅以负离子生物芯片,促进生物酶氧化,达到完美融合,清爽舒适,富贵芳香。花中之王,美容养颜,顺畅血液,减轻疼痛,减轻女性贫血状况。

负离子卫生巾冷香玫瑰款采用二氧化碳超临界萃取冷香玫瑰植物精华,辅以负离子生物芯片,促进生物酶氧化,达到完美结合,清爽舒适,增添体香。增添女人香,治腹中冷痛,胃浣积寒,养颜美容。

负离子卫生巾郁金香款采用二氧化碳超临界萃取郁金香植物精华,辅以负离子生物芯片,促进生物酶氧化,达到完美融合,清爽舒适,清除异味。抗菌消炎,养肝明目,清心去燥。

负离子迷你卫生巾洋甘菊款采用二氧化碳超临界萃取洋甘菊花精华,独有葡萄糖苷活性因子,辅以负离子促进技术,利用身体吸收,有效缓解经前症候群直至更年期的各种忧郁。焦虑、让您身心愉悦,倍感舒适。洋甘菊花语--不屈不挠 温和 抗忧郁  安神调压,消除疲劳。

负离子卫生护垫苦参花款采用二氧化碳超临界萃取苦参花植物精华,富含苦参独有的BOD生物活性因子,保持女性生理环境处于最佳洁净状态,留下淡淡的清香和清凉感受,让你倍感舒适和清爽。苦参,清热燥湿,用于赤白带下,阴肿阴痒,防治炎症。

负离子卫生巾系列销售热线:15111392043    13974915519

 

有效日期至:2013-12-31

服务条款  意见反馈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企业简介  网站管理  技术支持—浏阳114黄页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