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豆飘香
浏阳特产分类

 
土乌鸡
  • 名称: 土乌鸡
  • 产地:浏阳
  • 单位:500克
  • 价格:18.00
详细介绍

 土鸡——乌鸡



    乌鸡属于珍稀家禽品种,据史料记载已有1900年历史,主要分布于长江、黄河流域。乌鸡具有生长周期长、“六端乌”(乌皮、乌腿、乌趾、乌喙、无舌、乌冠)的特征,其肉质细嫩鲜香,美味滋养。
    乌鸡具有很高的营养和保健价值,其经济性和药用价值综合评价名列我国仅有的四个乌鸡品种之首,具有特殊的营养滋补功能和保健治疗作用,已被古人认知,在《本草纲目》、《中药大辞典》中多有论述,评价极高,据权威机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对乌鸡肉品进行了化验分析,乌鸡肌苷酸含量为0.86%,蛋白质含量为25.29%,氨基酸总量为79.26%,其营养价值远高于普通土鸡,亦胜于其它品种乌鸡。乌鸡富含天然黑色素和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素,氨基酸含量高,具有增强人体血细胞和血红素的功能,抗疲劳,调节生理机能,增强免疫力和耐缺氧环境,同时还具有良好的抗衰老作用,是老少皆宜和体弱多病者的理想滋补保健佳品。

    乌鸡采用“果园地生态放养”模式养殖,在绿色生态环境下让鸡自由觅食昆虫野草,饮山泉露水,补喂五谷杂粮,乌鸡活动范围大,采食范围广,属无污染、无公害的纯天然绿色食品。在放养环境下,其肉质愈发鲜嫩柔韧,其营养更加丰富全面。乌鸡所产蛋较小,蛋壳微绿,其营养价值极其丰富,远高于普通土鸡蛋。


服务条款  意见反馈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企业简介  网站管理  技术支持—浏阳114黄页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