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豆飘香
浏阳特产分类

 
豆角干
  • 名称: 豆角干
  • 产地:浏阳
  • 单位:500克
  • 价格:19.00
详细介绍

浏阳特产——豆角干


 


    豆角干,系选用大围山本地优良品种经开水灼过后自然晾干而成,是纯天然绿色无污染食品,口味甜爽,含大量的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和膳食纤维,是现代家庭、酒店等常备理想的美味食品。食用方法:先用温水泡5-30分钟,炒、烧、炖菜、火锅均可。

     产品规格:长豆角约30至40cm 短豆角是由长豆角剪成35cm再加工而成。

 干豆角炒腊肉做法 :
    1:先把干豆角用水泡发。腊肉在开水锅里煮一小会。
    2:放油烧热。先放辣肉去炒。在放干豆角。放大蒜叶子。在放盐、酱油、干辣椒粉、放水用小火焖。水不要放太多适量。最后放味精就行。
 

 制作方法:先切好葱姜蒜,各样少许即可。开始点火,锅里放油,爆炒葱姜蒜,出味。放入一勺糖,一勺老抽酱油,接着下排骨干炒,把排骨炒至七成熟时,加入开水,放进干豆角。再来一勺料酒,一勺老抽酱油,加花椒粉、胡椒粉各少许。用大火把锅烧得滚开,再转由小火炖上10多分钟,这时候再放入一些葱丝再炖。炖至干豆角全部吸收排骨的肉香之后,出锅。干豆角炖排骨味道绝了,特可口下饭。

干豆角炖排骨做法:

准备原料:猪排骨,豆角干。猪排骨剁成1寸半长,干豆角最好提前泡上2小时。 


服务条款  意见反馈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企业简介  网站管理  技术支持—浏阳114黄页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