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豆飘香
浏阳特产分类

 
腊牛肉
  • 名称: 腊牛肉
  • 产地:浏阳
  • 单位:500克
  • 价格:20.00
详细介绍

 腊牛肉



    湖南人素来喜爱腊味,腊味中腊牛肉更加是百吃不厌的。今儿,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湖南经典风味的辣蒸腊牛肉的做法。制作腊牛肉一般精选上等黄牛肉,先用盐腌上一周后再挂到室外风干三天,最后放到半封闭的熏箱中进行熏制。熏料为谷糠、花生壳、橘子皮、松枝等等,两天后既是浓香扑鼻,肉质紧密的腊牛肉了。


辣蒸腊牛肉

 材料:腊牛肉300克、豆豉一大勺、干辣椒粉两大勺
 做法:
  1、腊牛肉切片放碗里,将豆豉和干辣椒粉盖到面上,加两勺水,淋两大勺茶油。
  2、将碗放入蒸锅大火蒸10分钟端出后撒少许鸡精拌匀即可。
小贴示:
  1、腊牛肉太干硬的话可以先整块蒸了再切片。
  2、加水一起蒸更加容易使牛肉涨发吸收油汁和豆豉的香味,时间不宜太长。
  3、腌制时已经有盐了,不需要另外再加。
特点:
  这样的牛肉香辣有嚼劲,越吃越辣,越吃越香,辣得头皮发麻也停不了口,下酒极品。


 


服务条款  意见反馈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企业简介  网站管理  技术支持—浏阳114黄页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