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豆飘香
浏阳特产分类

 
浏阳茴饼
  • 名称: 浏阳茴饼
  • 产地:浏阳
  • 单位:500克
  • 价格:16.00
详细介绍

 

浏阳茴饼



    浏阳茴饼是浏阳著名的传统产品,已有300多年的历史。据传茴饼起源于毗邻江西的枨冲集镇的硬壳饼,距今已有120来年的历史。光绪末年,浏阳制作硬壳饼发展到42家,从业人员达100多人。因其互相竞争,质量提高很快。浏阳茴饼它采用糖皮包酥、缸隔炉烤的独特制作方法,以面粉、茶油、白糖、饴糖作主料,金桔花、小茵香、熟芝麻、桂子油、碎冰糖等为辅料,经过和皮子、和蕊子、擦油酥、扯脐包酥、开皮灌蕊、成型烘烤等十多道工序精制而成。成品外表美观,面圆微凸,火色金黄光亮,表面起酥,里皮燥脆,内馅丰满,松泡爽口,油甜不腻。具有小茴、桂子、芝麻等天然芳香。


 


服务条款  意见反馈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企业简介  网站管理  技术支持—浏阳114黄页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