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豆飘香
浏阳特产分类

 
木瓜
  • 名称: 木瓜
  • 产地:浏阳
  • 单位:500克
  • 价格:3.00
详细介绍

木瓜


 木瓜含有十九种氨基酸、十八种矿物微量元素,以及大量维生素C,同时还含有皂甙、黄酮、苹果酸、齐墩果酸、柳叶橼酸、柠檬酸、酒石酸、抗坏血酸、反丁烯二酸、鞣质等,含有过氧化氢酶、酚氧化酶,氧化酶,特别富含超氧化物岐化酶(SOD)和齐墩果酸。其SOD的含量高达3227国际单位。SOD是现代美容养顔产品的核心物质,可以有效消除体内过剩自由基,增进肌体细胞子更新。齐墩果酸具有广谱抗菌作用,具有护肝降酶、促免疫、抗炎、降血脂血糖等作用。

  国家卫生部第一批“药食同源”名单中公布:宣木瓜既是药品,又是食品。


服务条款  意见反馈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企业简介  网站管理  技术支持—浏阳114黄页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