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豆飘香
浏阳特产分类

 
硒锌营养米
  • 名称: 硒锌营养米
  • 产地:浏阳
  • 单位:500克
  • 价格:5.5000
详细介绍

 

硒锌营养米



    “浏河硒园”硒锌营养米是一种天然营养食品,它选择优质水稻品种,种植在无任何污染、水质洁净的基地,采用“公司+基地+种粮大户”的模式实行标准化、科学化、规模化管理,保证稻谷的优质生产,并在水稻生长期内喷施本公司独创的“生物酶促进型有机富硒营养剂”(本技术经湖南省科技厅成果鉴定为国内领先水平),使稻米富含有机硒、有机锌等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产品经长沙市食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现代分析测试中心检测,硒含量达350-550微克/千克,锌含量达15-20毫克/千克。食用硒锌营养米,既提供了足够的能量,又保证了微量元素的摄入,能做到“家常便饭,吃出健康来”。

 
 
 


服务条款  意见反馈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企业简介  网站管理  技术支持—浏阳114黄页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