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豆飘香
浏阳特产分类

 
洋甘菊-迷你卫生巾
  • 名称: 洋甘菊-迷你卫生巾
  • 产地:中国
  • 单位:包
  • 价格:15.00
详细介绍

 

 

 

洋甘菊花语--不屈不挠 温和 抗忧郁
安神调压,消除疲劳

芯愛之選负离子迷你卫生巾采用二氧化碳超临界萃取洋甘菊花精华,独有葡萄糖苷活性因子,辅以负离子促进技术,利用身体吸收,有效缓解经前症候群直至更年期的各种忧郁。焦虑、让您身心愉悦,倍感舒适。

最贴合身体的迷你曲线,复核人体结构的造型设计,减少皮肤覆盖面积,超薄轻盈,轻松自在。
 

会“呼吸”的健康卫生巾----Enjoy being a women!(享受做一个女性)



保健护理、机能调节的新一代女性健康产品。芯愛之選负离子卫生巾系采用高科技负离子芯片,配合纯天然药用植物萃取成分,生物亲肤网膜有效护理女性生理环境,无任何副作用;首创性加入远红外抗菌纤维,开辟“医草温经”概念。更亲肤,更透气,更健康,更有效呵护女性经期健康!


新一代健康卫生巾区别于传统卫生巾4大特点:
远红外线负离子抗菌芯片
超临界萃取植物精华
高效吸收----生物亲肤网膜
快速有效的炎症检测试纸

 

芯愛之選女士健康卫生巾系列全程贴心设计,适合女性经期各个阶段不同需要



1大贴心设计:快速有效的炎症检测试纸

4大系列产品:女士健康卫生巾(日用夜用) 迷你卫生巾卫生护垫

5大特色植物成份:冷香玫瑰牡丹郁金香 洋甘菊花 苦参花

9大特色功效:温体、促进新陈代谢、改善内分泌、增强免疫力、调压、抗菌、消炎、祛除异味、增添体香。

 


服务条款  意见反馈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企业简介  网站管理  技术支持—浏阳114黄页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