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豆飘香
浏阳特产分类

 
汉草红参有氧护理-零触感甜睡夜用卫生巾
  • 名称: 汉草红参有氧护理-零触感甜睡夜用卫生巾
  • 产地:中国
  • 单位:2包
  • 价格:0.00
详细介绍

 汉草红参有氧护理-零触感甜睡夜用卫生巾


薄薄卫生巾,健康大隐患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报告,全球80%的妇女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疾病,其中,63%的妇科疾病是由于在例假时使用了劣质卫生巾造成的。

    一个女人一生中大约使用1.5万片卫生巾,所以经期用品的清洁卫生特别重要。因为盆腔、子宫、宫颈、、体外环境都是相通的,女性这样特殊的生殖系统结构特别容易遭受外界致病物的侵袭,尤其是月经期间,生殖器官的抵抗力下降,比平时更加脆弱,更容易被感染。由于感染而出现外阴瘙痒、灼热肿痛、充血、白带异常、尿频、尿急、尿痛、下腹坠胀等症状,往往反反复复,经久不愈。甚至还会导致附件炎、子宫腺肌症、子宫肌瘤、炎、子宫内膜异位症、外阴白斑、卵巢囊肿、盆腔炎、子宫内膜炎、子宫颈炎、宫颈息肉等妇科疾病。

据有关专家介绍:普通卫生巾携带细菌的现象非常普遍,从生产到消费的多个环节中都会遭遇二次污染。2005年国际质监局对卫生巾市场进行产品抽查,发现卫生巾产品的不合格率高达56.7%。所以,重视女性健康,当从卫生巾做起。

 

    普通卫生巾常见的四大问题

渗透:四周没有防渗透功能,吸收量少;

移位:形状与人体不吻合,与内裤粘合力不够,易移位;

闷捂:不透气,逆流不舒服、表面潮湿、有异味;

过敏:材质卫生安全性差,易引起皮肤过敏。

 

优质卫生巾的标准

1 质地柔软,亲肤性好

2 防渗漏,防侧漏

3 透气性好,持久干爽

4 具有抑菌、抗菌、杀菌的保健功效

 

3)汉草红参卫生巾—女性呵护身心的贴心“闺蜜”

    杀菌去味

汉草红参有氧护理卫生巾萃取汉草人参、苦参、佛手柑等天然草本及护肤精华,高效维护女性经期健康,抵抗细菌侵入,赶走异味。

 

亲肤透气

    汉草红参有氧护理卫生巾采用丝薄柔棉材料制作卫生巾的表面层,有极强的亲肤性,使皮肤时时刻刻保持舒适干爽。

 

持久干爽

汉草红参有氧护理卫生巾采用进口超强环保吸水材料,能吸收自身重量200倍水分的高分子吸水珠,能够有效防止反渗和外漏,让你舒畅自由一整天。

 

防止侧漏

汉草红参有氧护理卫生巾特有防侧漏护围设计,由高级拒水材料制成,能够阻挡液体外渗,将液体迅速引入卫生巾吸水层,给您带来最安心的防护。

 

 

    4)汉草红参有氧护理卫生巾的特色

    汉草红参 健康配方

    经血与空气接触后,会产生氧化作用,在潮湿闷热的环境下细菌容易快速生长,可能会导致敏感、肌肤不适。

    汉草红参卫生巾荟萃汉草人参、苦参、佛手柑等天然草本及护肤精华,高效维护女性经期健康,赶走异味,给肌肤最天然的健康保护。

 

    网感柔棉,亲肤排湿

    100%进口天然棉,棉柔触感,呵护幼嫩肌肤。

 

    清爽透气底层

    赶走局促闷热,整日尽享舒爽。

 

    革新科技—蓝芯

    卫生巾第二代中央处理器,更快吸收,更快导渗。

 

    创新加速度瞬吸表层

    遍布吸收加速通道,流量瞬同渗透至底,加速吸收不回渗,时刻保持刚换上时的清爽感觉。

 

    0.1cm魔力超感吸收层

    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却拥有能吸收自身重量200倍水分的高分子吸水珠,紧缩不漏,舒畅自由一整天。

 

5)汉草红参有氧护理系列卫生巾

     零触感护翼日用卫生巾:有效预防反渗透,超薄、超量吸收,让你在潮涌时也可安心自在、干爽、柔软、超薄、透气。
     零触感护翼夜用卫生巾:有效预防反渗透,扇形的设计,干爽、柔软、超薄、透气,让你在美梦里安睡到天亮。
     零触感甜睡夜用卫生巾:超熟睡防侧漏护围设计,亲肤柔棉,舒适柔软,为你打造最安心最贴心的睡眠环境。
     零触感护垫:100%的纯棉面料,透气、舒适,让你在日常生活中享受更加贴心的关怀和爱护。
 

6)健康小贴士

    科学使用卫生巾

    一般女性经期可分为三个阶段,可根据这三个阶段选择使用不同型号的卫生巾。月经量很大时,白天需用护翼型,晚间需用夜安型;平时可使用标准型;月经前后可使用超薄型或护垫。这种搭配选择一方面是为了安全、舒适,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节省经期花费。

一般情况下,很难保证每次都能用完一整包卫生巾,特别是上班族女性经常需要随身携带一、二片,而整包卫生巾一经打开,很容易造成污染,所以从卫生角度看,宜购买独立包装的卫生巾。若还要考虑经济因素,则可购买不带独立包装,但每包片数较少的卫生巾。

 

防止“再污染”至关重要

因为人的手上带有大量细菌,打开卫生巾时,尽量不要用手接触卫生巾的表面,避免二次污染,使用前最好要洗手。在使用妇女卫生巾时,应做到及时更换,尤其在经血排量较多的情况下,若不及时更换,大量的经血即可成为微生物的培养基,微生物会迅速、大量繁殖。


服务条款  意见反馈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企业简介  网站管理  技术支持—浏阳114黄页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