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豆飘香
浏阳特产分类

 
西岭雪山 纯天然营养型青梅酒
  • 名称: 西岭雪山 纯天然营养型青梅酒
  • 产地:中国
  • 单位:2瓶
  • 价格:88.00
详细介绍

 西岭雪山 纯天然营养型青梅酒


 

西岭雪山 纯天然营养型青梅酒

很多日本人每天都要吃两枚青梅,而青梅酒更是日常餐桌上少不了的佐餐佳品。女人永保年轻的16个饮食秘密

软软的酒香,最适合女人自斟。青梅酒口感酸甜,天生就是为女人准备的,这是因为青梅具有调节肠胃功能的独特功效。青梅中的儿茶酸能促进肠道的蠕动,对便秘和腹泻有显著功效。

青梅果实含有的丙酮酸和齐墩果酸等活性物质对肝脏有保护作用,能提高肝脏的解毒功能,增强人体解食毒、水毒、血毒的能力。 巧用食疗"秀"出一双美腿

青梅还能促进唾液腺分泌更多的腮腺素。腮腺素是一种内分泌素,常被称为“返老还童素”,它可以促进全身组织和血管趋于年轻化,保持新陈代谢的节律,有美肌美发之功效。 


服务条款  意见反馈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企业简介  网站管理  技术支持—浏阳114黄页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