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豆飘香
浏阳特产分类

 
北虫草养和酒
  • 名称: 北虫草养和酒
  • 产地:中国
  • 单位:2瓶
  • 价格:680.00
详细介绍

 北虫草养和酒


北虫草养和酒
净含量:500ML
酒精度:53%vol        


饮虫草酒品味健康 

      大千世界,知己难求。觥筹交错,回味无穷。俗话说:“酒逢知己千杯少,在匆忙旅途上,在劳碌工作中,在他乡,最可回味的是遇三五知己举杯言欢时的那一份情谊。

       而真正的情谊,恰如一杯浓浓的北虫草酒,带来醇香绵柔的享受之际,更具平衡协调的养生内含。

      关爱父母、关爱家人、关爱朋友健康,更寄寓一番发自内心的关照与善待。以之礼宾敬客,尽显绅士风范、君子之礼。北虫草酒,让我们斟满健康,情深意长。

             北虫草酒馈赠、宴请的佳酿

   中国人有送礼的习惯,逢年过节、走亲访友,人情礼往都要送礼,特别是孝敬父母更要送上两瓶好酒。可是名酒太贵,一般的工薪阶层消费不起,一般的酒虽然价格适中可是又多数是勾兑的,不但起不到保健作用还会危害健康。

   中国人有聚餐的习惯,酒可寄情,酒可会友。酒“能添英雄壮士胆,善解佳人苦闷肠”。饮酒本为美事,但是一场场酒局,一次次宴会下来,酒精考验的商界精英、政界要人都无可回避的头痛问题、肝脏的损害不一而足。

   针对这些问题北虫草酒选用纯粮佳酿加入名贵药材,由此,更赋予一种独特的口感,酒香与药香浑然交融,优雅,舒适,绵柔甘润。是孝敬父母馈赠宾朋的佳品。

   用虫草补酒送父母是孝心,用虫草补酒宴请宾朋是诚心。于己,是对健康的呵护;于人,是一份大方持重的礼节风范,更是一番发自内心的关照与情谊。

             良心酿造 选料精良

     西岭雪山位于四川省大一县境内,《大邑县志》记载雪山俗名大雪塘,在县境西北中山后,冬季积雪如银,周围可数百里,三面皆壁立千仞,唯一面岛道可婉延登绝顶,中有清水一池(九龙池)四时不溢不涸。虫草补酒取池水与红高粱、小麦、糯米、玉米、精酿而成。成酒之后在经过三年陈酿直至最佳成熟期。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因循自然规律,酒液随之脱胎换骨。经过两次陈酿,千呼万唤始出来的虫草补酒,酒质如蜜,酒香浓郁,独具成熟而饱满的色泽,丰富而多变的层次,圆润而深邃的口感。

    一瓶虫草补酒,如同一件精雕细琢的玉器,即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更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温润、养身,即可细细品味,亦可与知己共享,即可孝敬父母,亦可馈赠良师益友,享受这一味觉的盛宴。

             方出大家 培元固本

    草木秉天地之气而生,乃大自然钟灵毓秀之产物。采自西岭雪上未受污染的天然药材秉承古方遗训炮制,清医史专家,傅青主女科传人,精心改良明代名医张景岳“左归丸”“右归丸”为基础方剂并辅以虫草、脱脂雪蛤油、灵芝精制而成。经多层检测内含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特别是含有三种人体自己不能合成的氨基酸及微量元素不含防腐剂,实践证明长期服用强身健体无毒、副作用。

          虫草补酒、健康佳酿

     保健酒历史源远流长,历史悠久,自古就是文人雅士,将军游侠的桌上常客。李白斗酒诗百篇,杜康造酒刘伶醉,陶渊明采菊酿美酒。现代保健酒更是琳琅满目:同仁堂虎骨酒、冯了性药酒,祖师酒,十全大补酒等等不一而足,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数百年。虫草补酒的问世,凝聚了一代人的智慧,以其自然天成的健康品质,再次成为有识之士的明智选择。


服务条款  意见反馈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企业简介  网站管理  技术支持—浏阳114黄页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