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豆飘香
浏阳特产分类

 
谓吉安胶囊
  • 名称: 谓吉安胶囊
  • 产地:中国
  • 单位:2瓶
  • 价格:180.00
详细介绍

 


本品是以糖蛋白、茯苓、木香、陈皮、枸杞子、丹皮为原料,采用现代生物技术,精制而成的营养健康食品.提取的植物多糖与中科院最新生物活性糖蛋白酶RGF组合而成新型胃动力健康食品,对胃炎,糜烂性胃炎,各种溃疡,反流性胃炎效果显著.
主要原料:木香、陈皮、枸杞子、丹皮

主要成份:粗多糖、糖蛋白

用法:常用量:每日三次,每次3粒

净含量:27g(0.3/粒90粒)

批准文号:辽清卫食字(2004)第0818号

健康小tips:胃病 

<什么是胃病> 人们常说的胃病,一般是指胃炎和胃、十二指肠溃疡病。胃炎是胃粘膜炎症的总称。经常发生于40~50岁之间,男性多于女性。 

引起胃病的原因很多,包括遗传、环境、饮食、药物、细菌感染等以及吸烟,过度酗酒都可引起。 

<胃病有哪些症状> 胃炎的症状可以很轻也可以很重,最常见的有上腹部不适或疼痛,恶心、呕吐、腹泻、食欲不振。胃及十二指肠溃疡的症状则为上腹部烧灼痛,特别是在两顿饭之间,早餐或在饮用橙汁、咖啡或服用阿司匹林之后发生。严重者可有柏油便、黑便或血便。 

<胃病怎样治疗> 重视胃病患者的一般治疗,如合理的作息制度和饮食习惯,适度的休息、禁止吸烟和饮酒、禁用咖啡和浓茶。同时,应减少胃酸的含量并加强对直接与胃酸接触的粘膜层的保护。通常应用非处方药包括抗酸剂及胃粘膜保护剂,并可适当选用解痉剂。


服务条款  意见反馈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企业简介  网站管理  技术支持—浏阳114黄页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