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口服液

 

·产品名称:无限极儿童口服液

·产品规格:60支/盒

·统一零售价:RMB 325元

·产品介绍:

均衡营养,增强体质
儿童口服液是以具有调节免疫、增强体质功能的活性多糖为核心,精心选取10余种药食同源的中草药配伍。并富含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及微量元素,针对少年儿童生长发育过程中的生理特点,运用现代高新技术精制而成。提升儿童抵抗力,均衡儿童所需营养、增强儿童体质。

 
 
 
  • ·以活性多糖为核心,提升少年儿童对疾病的抵抗力,增强体质。经国家卫生部审批,具有免疫调节的保健功能;
    ·针对儿童生理特点,添加多种健胃消食类天然植物成分及多种营养物质,辅助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 
    ·儿童口服液中所含有的多糖成分,能调节免疫,增强体质,帮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儿童口服液中的天然植物成分,有健脾和胃、宁心安神及补脑养髓之功效,能均衡营养,改善消化吸收;
    ·儿童口服液中还含有香菇、蜂蜜、金针菇等多种营养物质及微量元素,为少年儿童提供正常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提升无限儿童潜力。
     

有效日期至:2016-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