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胶

 

 公司经过多年研究和技术攻关,成功研制出新型高弹性聚氨酯防霉阻燃电子密封胶, 该产品对电子、机械等部件具有极佳的绝缘、密封、防潮、防水、防震、防尘等性能,广泛用于各种电子部件、IC控制、电缆接头、印刷电路板、变压器、电感器、噪音滤波器、过滤器等方面。产品类型按可操作时间分为半小时和两个小时两个品种;按AB配比量分为50:100、74:100两个品种,具体型号分为:CX-27和PC-59。同时,也可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研发相应规格的密封胶产品。
  
  产品规格:CX-27
  产品说明:CX-27型电子密封胶是电子工业中电脑控制器及元器件防护用密封胶。其具有长达两个小时的可操作时间,尤其擅长应用于手工操作,其AB配比为50:100。 应用于洗衣机控制器,电动车控制器,电热水器控制器等方面。起到防潮、防水、防震等性能。
产品使用方法
   1. 烘干:将被灌封产品置于60~70℃环境中烘干2小时,确保其干燥无水.
   2. 预热:将A组份和B组份预热为35℃.
   3. 脱泡:将A组份和B组份分别抽真空20分钟以上,直至无气泡产生.
   4. 灌封:将AB组份按重量比A:B=50:100混合均匀后浇注于被灌封产品中
   5. 固化:送于40℃烘箱中干燥2.5小时
   6. 产品可室温固化,但时间要延长,一般要,即十小时以上。
产品特点
   1. 可常温硬化,适于手工或机械浇注
   2. 对金属、塑料、玻璃、木材等有较好粘结力
   3. 优异的阻燃、防霉效果
   4. 良好的稳定性,通过双百实验(温度100℃,湿度100%)
   5. 绿色环保,不含VOC有机挥发物
   6. 可修补性,该弹性胶不影响电子元器件、线路板等的正常检修。
产品性能
   1. 优异的防潮和防水性能,产品可以在开水中蒸煮而无变化
   2. 卓越的防震功能,该密封胶为弹性体,可以有效吸收震动能
   3. 杰出的防尘功能,胶层可以达到任何需要的厚度
   4. 产品达到国家最高级的防霉效果,不长霉
   5. 产品不燃烧,可以抗拒电子元件偶尔产生的火花放电
   6. 产品绝缘,

有效日期至:2017-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