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钉胶
  • 名称: 免钉胶
  • 产地:广州
  • 单位:支
  • 价格:8.00
详细介绍

 、产品介绍:

 
免钉胶是一种建筑装饰强力胶,黏合力极强,操作简便,适合绝大部分的建筑装饰材料,是替代螺丝和铁钉的最佳选择。
一种以合成橡胶制成的接合式强力胶产品,具有浓度高、流动性低等特点,同时加入独特配方的防霉剂,起到抑制真菌滋生的显著功效,改良性配方中不含苯和甲醛,符合现代社会绿色环保的需求,经充分固化后的免钉胶不会因时间的迁移而发生老化现象,因此其强度为永久性强度。
特别适用于安装各种木线条、门套、窗套等建筑装饰线条。安装线条过程无须使用钉子,不留钉痕,无须修补钉眼,省时省力,一次完美完工,使安装线条更完美,干后具有韧性,能够承受结构移动反应力量,干后表面可上油漆,是线条安装厂家和家具厂商的最佳选择

二、产品用途:
 
本产品适用于板材之间的粘接:木材、金属(钢板、铝板)、墙体、石材、陶瓷、玻璃、有机玻璃、塑料等。
 
1、粘接家装中的门框、门窗套、楼梯等。实现木质与铝质、不锈钢等其他材料的粘接。
2、粘接家装中的地板、保温材料、木板、板材、木饰件、石膏饰件和金属饰件等。
3、粘接瓷砖、文化石、云石、大理石、铝封边等各类石材窗台、橱柜台等。
4、粘接镜子、玻璃、陶瓷、长期承重挂钩等。
5、粘接室内外各类材料的装饰物、悬挂品等。
 
三、枝术指标:
 

 

成分
颜色
比重
固含量
粘度
合成橡胶
咖啡色
1.3g/ml
75
300,000 Pa.s
检测项目
单位
技术指标
检测结果
单项评定
检验方法
密度
g/cm3
1.1±0.1
1.12
合格
 
挤出性
ml/min
≥80
158
合格
下垂度
mm
≤3
0
合格
表干时间
min
≤10
5
合格
最终剪切强度
Mpa
湿式≥3
4.2
合格
固含度
%
≥60
68
合格
初粘性
Mpa
>1.2
1.5
合格
施工温度
0℃~36℃
符合
合格
完全固化
h
36h~72h
48
合格

 

 
四、施工步骤:
 
为确保产品质量,建议客户在使用前将表面清洁,没有灰尘、油脂;没有积水和潮湿;同时需确保其中一面是吸收性材料且坚实,以保证粘贴效果。
 
1、切开螺纹线上方喷嘴,使之达到期望的大小和角度(约6mm);
2、在待粘贴的背面挤出一条或两条连续的胶条。
3、将待粘贴的材料粘合起码2分钟;
4、用湿布擦去溢出的胶液;
5、根据不同的基层,在粘合重物的时候,还是需要一定的支撑或固定物。
 
五、使用说明:
 
清洁施工表面,确保无油污或灰尘。
切开管口,装上喷嘴,用密封**挤出。
一)干式粘接法(适合较轻物料和承受力轻的接合处)
1、以相隔40厘米的距离挤出数行“之”字型液体钉;
2、将带液体钉的一面压紧粘接处,轻轻拉开,让胶水挥发2~5分钟;
3、然后再将两面压紧即可。
二)湿式粘接法(适合只受较大的压力处,配合钳夹工具使用)
1、依照干式粘接法涂上液体钉;
2、配合钳夹、铁钉或螺丝,立即将粘合两面或钉紧;
3、待胶凝固后(24小时),再移除钳夹。
负重材料的粘接方法:
能直接粘接负重材料。先将负重材料粘接在一起,然后再将其分离,等待干燥5分钟左右,再次将待粘合的材料牢固压合并敲紧,使其就位。必要时可用撑柱予以支撑。(沉重材料必须予以支撑)
干接式粘合法:(天花线、踢脚线、门框、背景墙)
1.沿粘合面挤出“之”字型粘胶
2.将有粘胶的一面挤向待粘面,并将两面紧压
3.将两粘接面拉开,让液体钉强力胶挥发2-5分钟
4.2-5分钟后,再次压合,沿接合处轻敲打。
5.吧粘合物用辅助工具临时固定24小时后取消辅助固定。
6.24小时内克达到最佳粘接效果,2-3天内完全固化
湿接式粘合法:(木地板、大理石台面等较大的物料)
1.依照干接式粘合法涂上液体钉强力胶
2.将粘合表面压紧,24小时内克达到最佳粘接效果,2-3天内完全固化。
快粘液体钉具有超快粘附性,尤其在多也表面效果更加显著,只要任一表面为多空结构,就可达到快速的粘接效果,粘接过程中无需任何辅助装置。
 
六、用量保存:
 
6mm宽度的胶条大约可以施胶10m;粘合时间与强度:48小时之后可达到最终强度,但根据实际的情况可能有所变化;
 
限制:不能用于潮湿和有积水的区域,不能用于安装镜子。材料方面可用于聚氯乙烯;但不适用于聚乙烯和聚丙烯。本产品不具防水功能,不宜用于室外。
 
注意事项:
1、当产品未拆封时,且储存温度在27°以下的阴凉干燥处时,免钉胶的有效期为24个月(从生产之日算起)。由于胶液与空气中的湿气容易发生反应而固化,因此不用时应对密封胶容器进行紧固密封。储存期间,易在免钉胶筒或管端形成堵塞封闭物,这些封闭物可以被轻易清理,但并不影响剩余成分
2、放置于小孩拿不到的地方
2、此类产品属于非危险品,可按一般化学品运输。小心在运输过程中泄漏
3、清除方法:免钉胶尚未凝固时,可用松节水清除,干后可用刮削或磨除外露残渍。
 
广州市昌佳化工有限公司
电话:020-39234029
传真:020-34796827
联系人:
手机:13928706823
      13556012226
      18926732728
QQ 576686224    1418078238
      498257016     
E-mailgzchang.jia@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