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候胶
  • 名称: 耐候胶
  • 产地:广州
  • 单位:条
  • 价格:21.00
详细介绍

  详细介绍 -

产品性能:

诺邦793-A硅酮耐候密封胶是一种单组份、中性、低模量、温室固化的硅酮胶。专作为玻璃幕墙接缝密封胶使用。也可用于铝材、玻璃、瓷石材不锈钢木材等建材制品的粘接和密封。在温室下可随时挤出使用,迅速与空气中水份反应,固化成弹性良好的硅酮橡胶,该弹性体能耐臭氧、紫外线和雨水侵蚀,弹性模量低,能适应±25%的接口移位。在严酷的温度条件下(-40度到150度)仍能保证其防水良好的密封性能。

主要用途:

玻璃幕墙装配非结构性粘合密封;户外建筑装置的防水密封;混凝土、石材及铝板间伸缩夹口填补密封;大多数建筑材料如铝材、钢材、石材、瓷砖塑料等的粘接;装配产品时做最后的修饰与密封。

联系13928706823    02039234029  QQ576686224   141807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