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宾馆

      广州军区长城宾馆,是一间具有二十多年历史的部队星级宾馆,她地处广州市东山区寺右新马路,东靠五羊新城、珠江新城、天河体育中心,西连东山商业区,南临珠江、广东省委,北近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广铁集团。由紧靠内环路出入口的长城宾馆出发至火车站,只需十五分钟车程,往市区的40路、42路、811路、222路、225路公共汽车以及火车站东站的183路专线车直达宾馆。乘地铁在东山口、五羊新城下车即可抵达宾馆,离琶洲会馆中心只有十五分钟车程。下榻长城宾馆出行方便快捷。

近期,宾馆客房按三星级标准进行了装修改造,九种不同的客房共有200余间,上到可接待省级待遇的豪华套房,下至适合出差、旅游的普通双人房,可满足不同顾客的需要。房间设有中央空调、闭路电视、程控电话、宽带网、热水沐浴,并可车、船、等。您再次下榻长城宾馆,会令您有一种温馨和焕然一新之感。

本馆及其周边环境,极利于召开各层次会议及团体接待。本馆除有大小会议室6间外,还可为宾客提供康体健身、扑克牌、象棋、麻将等娱乐项目,本馆西侧是广州军区体育馆、露天体育场、广州军区文化大厦和广州军区礼堂,适合举行各种比赛及文体活动。

宾馆拥有大餐厅三间,同时可容纳近千人就餐,并设有承办宴席的豪华餐厅及VIP厢房由特级烹调师主厨。主营正宗粤菜、川菜、湘、潮、东北菜等南北风味的美味佳肴,本馆将热情地为广大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订房热线:02087766888    13113963909

有效日期至:2016-03-28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宾馆地图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