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V101小车9月底下线 预计售6-8万元

爱车汽车网 2008年07月26日 02:28 

    长安汽车依托奔奔的热销,顺利走上了自主品牌轿车之路,第二款自主轿车志翔也在4月的车展上正式上市,充分展示其在轿车领域的研发能力。而日前记者从长安汽车了解到,长安新车V101将于9月底下线,四季度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在6-8万元之间。

  V101虽未公布具体的数据,但从实车来看要比风华略大一些,但整体造型看加运动一些。在平台方面,是否与风华采用同一生产平台,暂时还无法判断,不过从生产成本方面考虑,在一个平台上面显然可以节约大量的成本。

  V101预计将使用此前陆风风华所配置的1.5L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是长安与德国FEV公司合作开发的直列四缸全铝发动机,并采用了德国BOSCH(博世)电喷系统。这款发动机的最大特点是拥有超宽峰值扭矩带,其137N•m的最大扭矩从3500rpm一直持续到4500rpm。

  在价格方面,陆风风华的市场售价为5.58-5.88万元,参考杰勋与风尚的定价原则,可以看出同级别的长安车型要比陆风的车价要高一些。因此,长安A0级新车的售价将在6-8万元之间,竞争车型将是奇瑞旗云、吉利金刚的等自主品牌车型。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