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优惠2.2万 君越北京最低仅售19.48万

爱卡汽车网 2008年07月26日 02:43 

    7月15日,上海通用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正式上市,售价26.99万元,并开始在全国别克4S店销售。这就为喜欢别克君越的车主又提供了一种选择。那么普通版的君越近期的价格走势如何呢?日前,笔者走访了北京西北部的上海通用经销商。

  据经销商介绍,普通版的君越目前全系均有2.2万的优惠,并可赠送10次保养。由于产能及运输等原因,目前混合动力版的君越还未有现车到店,但可接受预订,订金1000元以上,等待周期暂时不详。08款别克君越的具体的价格及优惠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价 降幅 其他优惠
2.4L 舒适版 21.68万 19.48万 22000元 另送10次保养
2.4L 豪华导航版 24.98万 22.78万
2.4L 精英版 26.98万 24.78万
2.4L 精英爵士版 27.28万 25.08万
2.4L ECO-Hybrid
油电混合动力
26.99万 26.99万 —— 暂无现车
订金1000元起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08款君越不仅从外观到内饰、配置都有非常醒目的改进和升级,更令人振奋的是,08款别克君越2.4L全系标配当今最先进技术的ECO 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了更高性能、更少油耗、更低排放、更低噪音的综合指标提升。

  通过体现了高科技的ECO 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新红色尾灯、时尚酷黑内饰等升级配置,别克君越进一步深化了“动静不凡,见车见志”的品牌精髓,为主流中高档车市场开辟了崭新天地。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