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8货源紧张价格大涨 提车需等18个月

爱卡汽车网 2008年07月26日 02:44 

    近日,奥迪公布其旗舰跑车R8的预订信息。据奥迪北美发言人克里斯蒂安·伯克奇表示,不仅08年的奥迪R8车型已经被预订一空,而且将在09年出厂的R8也已经被全部预订出去。所以,现在如果您想得到奥迪R8,那么您至少需要排队等待18个月时间。

  奥迪R8是奥迪踏足入门级超跑市场的主力车型。尽管现在的售价已经比上市之初平均上涨了3500美元,但是其销售状况却一直火爆。而奥迪也顺势推出了2009款奥迪R8。

Full-LED前大灯

  09款奥迪R8外观较现款变化不大,只是可以选配独一无二的Full-LED前大灯。该车型入门级售价为11.37万美元,约合78.5万元人民币。而高性能的R8 Quattro R tronic车型售价为12.2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4.7万元。

  奥迪R8现在的日产量为25台,而奥迪的制造工厂每年只允许有240个工作日,所以其年产量约在6000台。奥迪现在要考虑的不仅是推出配备V10发动机的超级R8,更要考虑如何增加R8的产量。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