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菲亚特进口车8月预售14.88-21.9万元

爱卡汽车网 2008年07月28日 02:36 

     上周从菲亚特获悉,原本计划7月份上市销售的3款菲亚特进口车将推后到8月下旬上市销售。首批新车上周已经抵达天津港,从本周开始新车将陆续进入全国4S店销售。

  Grand punto9月份开售

  菲亚特汽车中国营销总监罗梅透露,目前已经抵达港口首批进口车为Linea和Bravo,而另外一款进口车Grand punto要在9月份才能销售。据了解,上述三款进口车售价目前已经确定为14.88万元—21.9万元。


Linea

  Linea共两款,分别为17.1万元的舒适型和18.6万元的豪华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标配5挡手动变速器,最高时速达到了200公里。同时配备Blue&Me车载信息系统,另外豪华型还新增了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据悉,菲亚特有意将Linea打造为其在中国市场的战略车型,因此在进口销售之后,明年会实现本地化生产。


Bravo

  同期上市的Bravo包括舒适型和运动型两款,售价分别为20.38万和21.9万元。该车的车身尺寸要比Linea小一号,但是轴距都达到了2600毫米。动力方面,菲亚特Bravo与Linea都采用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经过调校的Bravo动力输出要大于Linea,同时配上6挡手动变速器,最高时速可达212公里。


Grande Punto

  罗梅表示,由于是菲亚特的首批进口车,两车进口销售后,除了销量本身更重要的是菲亚特品牌的重新塑造。为此,菲亚特汽车方面把两车的竞争对手也瞄准在梅甘娜、欧宝雅特雪铁龙C4等进口车上。

  北京订单不多

  菲亚特在京经销商表示,由于定位不够大众化,再加上新车迟迟没到店,三款进口车虽然从车展后就一直接受订单,但数量目前并不是很多。另外,经销商还担心北京市场由于受到奥运限行的影响,首批新车可能要比其他城市到店晚,在上市之后才能抵达展厅进行销售。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