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夏天易高烧线路 检查保养防自燃

扬子晚报 2009年08月30日 05:49 自由如风

进入6月以后,全国各地气温攀升,夏季成为汽车起火自燃的高发期,关于汽车起火的新闻不断见于报端,伤亡惨重,令人震惊。引起汽车自燃的主要原因有哪些呢?车主们在夏季到来之际应该如何养护自己的爱车呢?查看更多车辆自燃报道 

    建议一:检查油路。到专业维修店维修。 

    平时我们发现,很多车辆都有底盘漏油的症状,在日渐升温的夏天,这很可能成为自燃的起火点。而平时发生的自燃事故多半也因油路而起,因此我们建议您查看一下自己的爱车,如果有发动机漏油、底盘漏油、油管老化破裂等迹象,请到专业的维修店或4S店进行一下维修。 

    建议二:检查电路。 

    三年车龄以上车应检查,尤其是改装过车灯、音响的改装车辆更应全方位检查。 

    汽车电路起火占据了自燃事件相当比例。发动机工作时,点火线圈的温度很高,使高压点火导线的绝缘层软化、老化、裂损,点火高压电易击穿绝缘层,很容易产生高压电漏电产生短路按从而导致自燃。 

    

链接:G5产品介绍 

    E-POWER引擎保由多种稀有元素组合而成(我们称为“聚合物”),可耐57100伏特的高电压,提供100%的最佳绝缘效果。可清洗发动机外部油污以及所有的电线、接头、开关及保险丝、电瓶等处,除了提供100%的绝缘,并可在发动机部件外部形成一道保护膜,起到阻燃效果。一方面防止了由于电器线路老化漏电而产生的电火花,另一方面还能清除发动机舱内的油污。从而在两方面有效降低了汽车自燃事故发生的可能。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