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雅阁优惠3000元,送5000元油卡

易车网 2009年08月30日 05:58 满庭芳

      【杭州行情】近日编辑从杭州部分广州本田销售商处了解到,目前购买第八代雅阁2.0以及2.4排量车型有3000元优惠,并送5000元油卡。

店内黑色车型充足。3.5排量车型优惠达到5万元。具体优惠如下:

 

第八代雅阁优惠3000元,送5000元油卡

 

  

 

 

 

 

 

 

      作为中高级车的标杆车型——雅阁在中国似乎从来不愁卖,即使是在第八代雅阁上市前,第七代雅阁即将退出历史舞台的这段时间仍有每月5000台以上的销售数量。当第八代雅阁上市之时,更是以一种王者降临的气势横扫中高级车市场。但在残酷的竞争之中,第八代雅阁也不得不以各种优惠来吸引消费者。

  第八代雅阁变得更为中庸了,在它身上几乎看不到上一代车型的痕迹,造型完全是按照现代汽车外形标准来定制的,让人没有觉得太出彩的地方,但也不会让人有“丑”的感受。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这一代车型动力和传动系统并没有发生大的变化,只是以科技含量更高的3.5L车型取代了原来3.0L车型,但是雅阁最主打的仍旧是2.4L车型。

 

第八代雅阁优惠3000元,送5000元油卡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