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0 F3R最高优惠0.4万元

车168 2009年08月30日 06:00 王晓峰

           笔者从深圳比亚迪经销商金环怡汽车获悉,在该4S店落成开业之际,针对旗下经销的三款车型均推出不同的优惠政策,该活动的有效期为

即日-9月15日。目前店内F0、F3R有少量现车,S8已经有样车供应。具体优惠见下表:

 

比亚迪F0


 

比亚迪F0


 
  比亚迪S8采用了电控的液压两段式可收放硬顶,并可以在敞篷和硬顶关闭状态间自由转换,完全打开或者关闭车顶的时间仅需25秒钟。除开标配的ABS+EBD、双安全气囊、自动空调、DVD音响系统、一键启动等配置外,S8的高配车型还拥有语音导航、车载电视、倒车影像等堪称豪华的舒适性配置。比亚迪S8装备的2.0的BIVT可变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千瓦,最大扭矩为186牛•米,同时可能是由于敞篷车型加强车身的缘故,轴距2520mm的S8整备质量达到了1525公斤,加上发动机主要强调经济性,这让它的动力性并不太突出,如果能换用一台动力更强劲的发动机则更为理想。
 

相关新闻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