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列表

 
第十一周工作安排

 2018年05月10日 02:57 学校办公室

 

5-612

磐东中学工作安排

  心:纪念青年节,践行磐中学风

 

   

 

星期一

57

1、上午7:40升旗礼活动开始。具体要求如下:

⑴ 班主任对全程进行精心组织,提前通知学生7:25到校,要求佩戴校章穿校服。

⑵ 早读跟班的科任,协助全程跟班,适时巡视。

⑶ 上午升旗台前不准停放车辆。

⑷ 负责高中部及七年级教学工作的党员教师,列队站在学生最南队的南边;八、九年级的党员教师,列队站在学生最北队的北边;党员列队站立,所依年级就高不就低。

⑸ 当天值日教师密切配合行政人员,加强督导、巡视。

2、下午第3节,八9班学生在511室参加英语教学专题讲座⑹。

行政会

 

 

 

教导处

星期二

58

 班会课:传承“五·四”精神,践行磐中学风。具体要求:

⑴ 引导学生深入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事件及其历史意义。

⑵ 培养和激发学生的民族精神及爱国主义情操,把强烈的爱国情感和坚定的爱国行为结合起来,学好本领,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对于我校学生的最实质本领,就是要深刻领悟老师们教导的意义,尽快形成“审思·慎问·笃行”的学风。

⑶ 指导学生要针对本人期中考试卷存在的疑难点,深入分析,与同学一道寻找难题突破与纠错方法、技巧,抱团攻克困难,并提出更高的学习要求,增进同学间学习的合作关系;同学们要正确面对考试,明白答案的校对,只是过了素质教育活动的门槛,同学间只有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勇于面对难题,迎难而上,提高学习兴趣,才能攻克学习难关,共同提高成绩。

⑷ “五•四”运动的目的是通过“外争国权、内惩国赋”以振兴中华;现在我们作为磐中学生,纪念“五•四”运动的真正目的,是通过努力读书来振兴中华。

⑸ 指导学生利用周、六日及节假日的时间,抓住现在最适合学习的时机,争分夺秒学习,绝不辜负家长的期望;争取时间访问同学,向同学的父母亲特别是祖父母虚心请教、交流学习的意义,积极培养同窗之间最美好的学谊。

班主任

 

 

 

 

 

 

 

 

 

星期四

510

△上午第4节吴章雄老师在511室举行八9班数学公开课。

教导处

 

1、本次择级择科抽查的科目,七年级抽查英语、语文、数学、政治学科;八年级抽查英语、语文、数学、物理、政治学科,希各知照。

2、各位老师主动收集学生成绩,认真做好试卷分析,按教导处安排,按时上交期中考质量分析表,班主任加送交本班前3名或前5名学生花名单。

3、七、八年级,高中部科任老师,要根椐考试成绩,通过同层面班级同学科学生的比较,力求有较高成效的反思,发现所教学生做错题的原因,善于指导学生寻求最近发展区,争取下阶段考在名次上有所进步。高中部科任教师,更要端正学生的学习态度,指导学生组建学习小组,抱团攻克难题;着力启导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方法,提高自己学习各门学科的学习兴趣。

4、为纪念“五·四”青年节,学校举办八年级三人篮球赛,活动由团委和体育组组织安排,相应班主任要密切配合,认真做好宣传发动;要有计划有思路,善于组建文明拉拉队,组建学生纪检小组,确保比赛安全顺利地展开,并及时对优秀者予以评奖,对扰乱纪律者予以严厉教育。

5、预告:拟第12周进行教学常规检查,内容包括:集体备课教案,学生作业与作文,教辅(练习册),教师听课簿,教学反思,百度云教学资源构建情况。教案按年级每学科提供一份,打印格式要求:正文五号字宋体,1.25倍行距,上下左右边距2cm ,双面打印;教学反思要求手写。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