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列表

 
第十五周工作安排

 2018年06月19日 09:20 学校办公室

 

6– 39

   磐东中学工作安排

: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

                             绿色上网 健康生活

 

   

星期一

64

1、上午8:30,党员教师在511室参加“读党章 学党章”系列活动。

2、下午第3节,学校后进生在511室参加会议(班主任按通知名单将学生带到会场,交由政教行政人员后方可离开)。

党支委

行政会

 

星期二

65

△下午第2节班会课:

主题1 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要求如下)

播放《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链接htps:/yingxiong.peopleapp.com下载宣传片,师生一起解读英雄内涵,联系近仳的英雄人物,引发学生对英雄的崇敬,对英雄精神的思考.

组织学生诵读英雄的革命家书(网上自找),通过诵读活动,走进英雄的内心深处,感受英雄的信仰、坚守与情怀。

分享家族英雄的故事。组织学生寻访、收集自己家族中不同年代的报国家书、老物件、报国故事等,在班会上择优分享,引导学生将“崇尚英雄、精忠报国”精神与个人经历、家庭传承有机结合起来。

主题2 绿色上网 健康生活(要求如下)

教育学生充分认识上网吧所带来的危害,自觉明辨是非,远离网吧,远离伤害,文明上网,健康成长,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中学生。

积极劝说身边的同学、朋友远离网吧。

学生要合理利用节假日时间,认真完成假期作业。

中学生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让自己的青春时光充满活力,充实而富有意义!

政教处

班主任

 

 

 

 

 

 

 

 

 

 

 

 

 

 

 

 

星期五

68

高二级功课改为自习课,学业水平测试科目科任按安排跟班辅导;高二班主任要做好学生考前各方面注意事项的组织落实工作。

教导处

 

星期五

69

高二学生在揭阳第三中学参与学业水平会考。

教导处

一、拟第十八周举行教学论文校性评比活动,具体方案在本周工作群中公布。

 

二、九年级科任老师做好“中考二模”成绩的收集、分析,因材施教、查漏补缺,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的中考复习工作。

 

三、对于学生的仪容仪表,班主任要严肃认真地进行教育,科任要在课堂上予以适当教育:

1、穿着要整洁大方,不能穿奇装异服,特别是女生,不能穿吊带衫、无肩衫或破短裤。

2、不能留长发,染发,理奇异发型;女生留长头发的要扎起来。

3、不能留长指甲,要勤剪指甲。

4、不能穿拖鞋到校,女生不能穿高跟鞋,不能化妆、美甲。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