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列表

 
第十六周工作安排

 2018年06月19日 09:22 学校办公室

06-1016

磐东中学工作安排

中 心 :端午节爱国主义教育

 

   

负 责

星期一

611

△上午早读课:升旗礼,班主任提醒学生按原要求时间准时到校(党员教师准时参加)。

行政会

党支委

星期二

612

1、上午9:00在小会议室举行数学课题开题报告会(数学课题组及教导处行政人员参加)。

2、班会:端午节爱国主义教育。

以回顾端午节的起源为契机,以突出传统习俗为特征,以增强民俗体验为重点,把爱国主义教育贯穿于“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的始终。

通过组织开展校园文化活动,挖掘本传统节日的丰厚文化内涵,引导学生在活动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增强爱国主义情感,提高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活动环节建议:我来说端午——我来说故事——听我说诗词——我写我所思——我说我收获。

教导处

数学组

班主任

 

 

 

 

 

 

星期三

613

△ 中午12:00在小会议室召开全体教研组长会议(教导处行政领导到会)。

教导处

星期五

615

△ 中午1200 九年级班主任在校长室(211室)参与中考考务会。

教导处

星期六

616

△ 因中考关系,九年57班按星期四功课表上课。

教导处

星期一

618

端午节放假

行政会

星期二

619

△ 全校(含九年级)开始上课,早读跟班老师准时在岗。

行政会

1、接上级文件要求,本学年度专业技术人员的公需课与学法培训,均在网上学习,具体由教导处通知。

2、为防儿童节余波给学生带来的松散现象,值日教师要准时在岗巡视,站好本职岗们。

3、六月是“全面禁毒宣传活动月”,班主任要严禁本班学生吸烟,下课时间抽空到所在班的厕所予突击检查,对吸烟学生予以严厉教育。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