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列表

 
第十七周工作安排

 2018年06月19日 09:23 学校办公室

 

6-1723

磐东中学工作安排

中 心 :预防近视,珍爱光明

 

 

   

负 责

 

星期二

619

1、九年级跟班老师早读课侧重加强学生的应考心理辅导。

2、九年级按第13节功课表上课,科任老师对学生进行中考应试指导。

3、上午第4节,九年级班会课:中考动员会。具体要求:

⑴上半场:中考动员大会(教导处)。

⑵下半场:班主任按学校要求,贯彻落实本班工作。

①要求学生调整节息时间,全力以赴认真备好中考,人人争创佳绩,成就最好的自己。

②提醒学生中考注意事项。

③动员学生搞好卫生等相关事宜,特别要求学生将所有放在教室的个人物品,都搬回家里,否则学校将统一处理。

④确需赠送给母校留念的,要求到团书支处登记,并协助搬到学校指定的地方存放。

⑶九年级班会结束后,班主任做好以下事项:

① 请黄玉梅老师验收图书角并交锁匙;

② 在考勤表上填明本班名称及本人姓名,装订成册汇集到级长,交108室。

③ 收缴学生校章,送交教导处。

④离校前将本班(包括多媒体平台)的锁匙交教导处。

⑤认真组织做好大打除(干扫)。

⑥ 注意关门、关电、关窗,特别要严关窗门,将窗帘拢束成条,用固帘绳圈结住;

4、下午九年级学生在家自习、备考。

5、下午第2节主题班会:预防近视,珍爱光明。

⑴ 为切实加强学生视力保护工作,降低学生近视发生率,要求各班借助多媒体课件,了解全国爱眼日。

⑵ 了解我国近视的现状,要求学生在日常生活中要懂得如何保护自己的眼睛,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生活在一个丰富多彩的世界里。

⑶ 家校携手,共同教育孩子养成正确的读写姿势,进一步提高近视预防的有效性。

行政会

 

教导处

 

教导处

政教处

 

 

 

 

 

 

 

 

 

 

 

 

 

 

 

 

政教处

班主任

 

 

 

星期三

620

1、开始中考,九年级班主任认真做好组织工作。

2、中午1200,七、八年级班主任在小会议室准时参加会议。

3、各位科任教师,把本学年度获得区级或市级的荣誉,以“何时获何级何种奖项”的菜单式资料,发到学校办公室邮箱pdzx2012@126.com,作为年度绩效评比的项目。

政教处

班主任

学科组

科任教师

 

 

星期五

622

△ 今天前各科组将教学论文参评作品发送到学校教研活动邮箱:pdzx98@163.com,主题注明XX组参评作品。参评人员填写好原创承诺书送交教导处。

教导处

学科组

 

1、本学期期末考试时间为第21周星期一至三:高一级为7911日,七、八年级为1011日。科任老师要适当调整教学进度,做好预考训练,争创佳绩。

2、值日导师和班主任要注意关键时期的管理,按照值日教师、班主任相关管理的权限,认真履行职责。凡出现问题较严重的班级或课堂,值日行政要予以登记,追究相关责任,在期终绩效考核上予以适当扣分。

3、体育老师上体育课一定要自始至终负起本节课的责任,不能让学生跑到教学楼或老教学楼玩耍,影响邻班上课。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