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列表

 
第十八周工作安排

 2018年06月23日 10:35 学校办公室

 

6-2430

磐东中学工作安排

 

中 心 :调整心态,把握成功

 

   

负 责

星期一

625

1、上午8:30党员教师在511室参加“读党章 学党章”活动,及开展“七一”扬旗亮徽主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七9、七10班做好数学科、生物学科的参赛准备工作。

党支委

 

教导处

星期二

626

主题班会:调整心态,把握成功

保持低调的心态。在享受喜悦和欢乐时,适当增添点忧虑,可帮我们应对突发事件,让我们的青春生活更美好;当持续的**情绪发生时,可能会危害我们的身心健康,我们可找最好的朋友或师长支招开导。

保持主动的心态。要学聪明,就要善于检点自己的过错;在**情绪面前,要主动让自己的心思降到“冷静”的状态,舍得花时间与问题周旋到底,坚信这是人生成长中面对激流的黄金时刻——调谴正能量的心态与姿态吧,我们接下来的人生将会更绚烂多彩!

保持积极的心态。我们要学会合理调节自己的情绪,使情绪在面部表情上、在内心体验上、在言语上发生变化,使自己成为逗乐场境氛围的主人。

班主任

 

 

 

 

 

 

 

星期六

630

1、上午730930,七年级新生报名注册,地点在旧教学楼南座一楼。

2、七年级相关学生参加区数学科、生物学科择级择科竞赛。

行政会

教导处

1、值日导师和班主任要注意关键时期的管理,按照值日教师、班主任相关管理的权限,认真履行职责,否则严肃追究其相关责任。

2、体育老师对体育课堂,一定要负起本节课的责任,不能让学生跑到教学楼或老教学楼上玩耍;要严格教育学生讲究卫生,不得当堂乱丢杂物,这是科任教师的工作职责。

3、七年级、高一级生源的质量,是学校实施三年备考战略中取得优良成效的主体力量。我校老师要致力于主导所带班上层生的榜样力量,共创优良的招生环境氛围,让优质生源喜欢**们的学校并成为我校的未来楷模,成为我校“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中坚力量。

4、各科任教师认真做好学年度个人工作总结,做好绩效量化考核参评的准备。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求贤纳士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