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味道“吃货团”第10站品尝“功夫鸡”40名吃客“闻鸡起舞”

 2015年10月17日 11:25 

【摘要】昨天晚上,三峡都市报“万州味道”吃货团齐聚万达广场的武鸡堂,品尝江湖菜的味道。

昨天晚上,三峡都市报“万州味道”吃货团齐聚万达广场的武鸡堂,品尝江湖菜的味道。
    非常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吃货团活动的网友们,还有提供此次试吃菜品的武鸡堂。第一次走进武鸡堂,只见墙上投影着香港怀旧武打片,从包房名字到店内布置,处处都能让人感受到一股武术的氛围。身处其中,感觉自己就像一名武馆的学徒,一股热血,在胸中翻腾。
    当然对于吃货而言,首先是要吃饱了才有力气练武。随着吃货团的成员们陆续抵达,老板精心准备的十几道特色菜也一道道摆上了餐桌。
    既然店名叫武鸡堂,当然主打菜就是鸡。店家也端上了店里的特色菜:太极芋儿鸡和焖烧鸡。软糯的芋儿配上红烧入味的鸡肉一起嚼,让人满口回香。而和笋子一起做的焖烧鸡,因为加了清香的花椒和爽口的仔姜,使得鸡肉和笋味,味道很足。
    不难看出,店内的厨师真的是很用心地在烹饪每一道菜。不管是从菜的色彩搭配或是口感上都可以感觉到“用心”两字。而且店家也是非常热情,从网友们进门到吃完饭,一直给人宾至如归的感觉,再来看一看席间的众生。对于地道的吃货而言,不仅要会品尝美味,还要懂得分享。每道菜上桌,各位吃货首先就是用手机拍下它们最诱人的样子。然后,再细细品味,用文字记录下自己的味蕾体验,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里和“万州味道”的“吃货社区”里。
    团员“tina”发朋友圈说:“老板应该是习武或爱武之人,整个店铺充满武术元素。推荐的美食是鸡:焖烧鸡和芋儿鸡,清香的花椒加上爽口的仔姜,味很足……”
    团员“wx_v8I”在“吃货社区”里留言:“这是我第二次参加万州味道的吃货活动,很幸运、也很激动,幸运的是又能见到吃货团的亲们了,激动的心情不言而喻,品美食美味佳肴……”
    最后,来一张本次试吃活动的全家福。至此,三峡都市报“万州味道”吃货团第10期的吃货行动就圆满结束了!
    如果你是吃货,想和其他吃货朋友一起交流吃货心得,就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万州味道”,并加入到“万州味道”吃货团的试吃活动中吧,我们等着你。
    进入“万州味道”微信公众号,在下方点击“吃货大营”,进入“吃货召集令”写下你的信息和你的吃货感言,就有机会获得免费试吃的机会。
    当然,参加完试吃活动后,别忘了把试吃现场的9张图片和不低于50字的个人点评晒到朋友圈、QQ空间等社交平台,把你打探到的美食情报分享给更多的朋友。
    记者 席程/文 夏娟/图

相关新闻

服务条款  意见反馈  网站建设  加盟代理  联系方式  付款方式  友情链接  企业简介  免费关键字推广  建站流程  万州114黄页  达州114黄页  

中国114黄页 商贸通加强版